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全能TV助手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1423|回复: 6

英菲克i9如何能收到凤凰卫视?

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6

帖子

28

积分

电子管电视

Rank: 1

积分
28
发表于 2014-8-24 21:4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英菲克i9如何能收到凤凰卫视?谢谢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6

帖子

28

积分

电子管电视

Rank: 1

积分
2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8-24 21:4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哪位大侠知道告诉一下,今天刚入手的机器,不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6

帖子

28

积分

电子管电视

Rank: 1

积分
2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8-24 23:1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难道真的没有人知道?还是时间太晚了?强烈求帮助!!!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6

帖子

28

积分

电子管电视

Rank: 1

积分
2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8-26 10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我自己找到了,下载一个VST全聚合,安装上即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07

主题

1391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管理员

吐槽星高级会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2515

灌水之王

QQ
发表于 2014-8-31 20:1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lnlzlyp123456 发表于 2014-8-26 10:48
呵呵,我自己找到了,下载一个VST全聚合,安装上即可

哈哈。解决了就好。全聚合挺好用的~
结束,也是另一种开始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

帖子

11

积分

电子管电视

Rank: 1

积分
11
发表于 2014-9-3 21:2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丢个下载连接么,不知道要下载什么版本!我家是英菲克的机顶盒,是要下载TV版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

帖子

17

积分

电子管电视

Rank: 1

积分
17
发表于 2014-10-7 21:3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kkkkkkkkkkkk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zhushou.tv    

GMT+8, 2017-7-22 00:39 , Processed in 0.272640 second(s), 2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